佛山市自行车运动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车协欢迎您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三岁就失恋

(09-11-29) [广东•佛山] 南海区西樵山爬坡赛 【3楼加佛山车友安排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4 23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领导安排
发表于 2009-11-25 00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星期六哇!我要上班!想去做拉拉队都去不了啦
老鼠妹 发表于 2009-11-24 17:43

29号星期天啊,麻烦过来做拉拉队,谢谢!
发表于 2009-11-25 08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报一个名.不管要不要报.
发表于 2009-11-25 08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意义的活动
发表于 2009-11-25 10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本次活动!
发表于 2009-11-25 10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报个名---做拉拉队!
发表于 2009-11-25 11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工作人员也行,甘当绿叶!
发表于 2009-11-25 11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均速30KM/H~  直达阵地做拉拉队!!
发表于 2009-11-25 1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退步了,也要去凑凑热闹,
发表于 2009-11-25 14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后勤人员,希望帮到手.
发表于 2009-11-25 14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11-25 14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樵山比赛
终于有官方重视
积极参加
发表于 2009-11-25 15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.

哈哈..如果个日有人挨意气帮我带对孖宝.我去做工作人员哦...递下水,我都得噶
发表于 2009-11-25 18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个都话啦啦队,工作人员,那自协少好多人参赛,平时爬山甘勤力,比赛就缩埋
发表于 2009-11-25 19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胸再作打算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1-25 19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个都话啦啦队,工作人员,那自协少好多人参赛,平时爬山甘勤力,比赛就缩埋
胡一刀 发表于 2009-11-25 18:00

我们是地主'做工作人员是应该的'
发表于 2009-11-25 19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了这么多次西樵山,都没有进过任何景点!
哈~最吸引的是这项:自行车选手游览西樵山,每个景点向选手免费开放。
发表于 2009-11-25 2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了这么多次西樵山,都没有进过任何景点!
哈~最吸引的是这项:自行车选手游览西樵山,每个景点向选手免费开放。
cuki 发表于 2009-11-25 19:56



热恋中的(.....)一同去西樵山(大佛)游玩,回程后可能会分手....
发表于 2009-11-25 21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赛事可惜没时间参加
发表于 2009-11-25 21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名当工作人员啦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车协欢迎您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佛山市自行车运动协会 ( 粤ICP备13051693号-1  

GMT+8, 2019-8-24 22:52 , Processed in 0.18022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